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秋游之中队记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1:17  《小学生新作文》 

  找boy

  记录:w-indsのF超世代小队陈秋思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秋游小组要男女搭配呢?开始分组时,我们组对男同胞可挑剔了,以至于有了7个女同学还没找到1个男的。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都把目光集中到了“老肥”身上,可老肥死活不愿意来我们组,说是女同学太多了,像掉进花堆似的。组长死皮赖脸地说:“求求你了,你什么都好,加入我们组吧!”他还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我们又“瞄准”了教室里悠哉悠哉的唐治刚,费尽口舌对他“谄媚”了一番,他刚刚勉强同意了,突然被另一个组架手的架手,扛脚的扛脚,就这样给抢走了……

  我想不通

  记录:蛋蛋小队韦韦

  “蛋蛋小队”……我反复念叨着,就是想不通王亦青怎么会给我们组起这个名字。还有条规定:每个菜都要有鸡蛋。气!难道她不知道吃多蛋会增加胆固醇吗?经本人调查得知,成人每天最多吃3个鸡蛋,小孩吃两个就好了嘛!咳,反正我就是想不通了啦!

  选“美”

  记录:蛋蛋小队王亦青

  哈哈!野炊了!可是,我穿什么衣服好?我打开衣柜:黑的、白的、红的、黄的……衣服还真多,实在是伤脑筋呀!黑的吸热,白的容易脏,裙子又不易运动……挑了老半天,配来配去,最后选了一条蓝色七分裤和一件橙黄色T恤。穿上身后,对着镜子左照右看,瞧,我多有运动魅力呀!

  白忙活

  记录:蛋蛋小队王亦青

  天终于亮了!我连蹦带跳地起了床,我拿起大包小包就准备赶往秋游的出发地——学校。到了学校一看……只看到门卫爷爷。我一看钟,才7点不到!唉,真是激动过头了。

  忙与闲

  记录:蛋蛋小队韦韦

  “烧火、烧火啦!”“唉呀,去洗菜、洗米啦!”“锅子哪去了?”一到达目的地,我们蛋蛋小队就再没有平静过。好不容易,洗米的去洗米了,切菜的去切菜了,烧火的也摆开了阵式,而我们的队长黄金辉竟然在不慌不忙地吃鸡翅,看着“部下”们忙得不可开交却无动于衷!天啊,当初选举的时候他一定贿赂了选民!

  “英勇”

  记录:w-indsのF超世代小队陈秋思

  这次秋游最让我“留连忘返”的就是马虹的鸡蛋紫菜汤。煮紫菜汤竟然先放蛋后放菜?这是什么理论?这位小姐煮的汤,水放得超多,还没烧滚进就把蛋放了进去。最后………紫菜沉底,鸡蛋却飘在上面,看起来就恶心,别说要我们吃了。哎!可怜的菜呀!落到马虹手中,算是你们倒霉!不过她还算“英勇”,自己率先尝了一口,先是微笑着说:“味道不错!嘻嘻!”可过了一会儿,她便皱起眉头,双手捂着嘴要找地方吐,结果得太快,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唉唉,不知道这叫不叫“自作自受”呢……

(广西柳州市铁路实验学校六(2)班 广西柳州市铁路实验学校六(2)中队 指导老师:伍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