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电脑中的录音机(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0:15   

  口味:午后零食

  适合人群:中级菜鸟

  喜欢听音乐吗?想把所有好听的音乐都录下来吗?可你的电脑中除了“录音机”外没有其他任何录音工具,能行吗?我们一起来试试吧!

  首先,单击[开始]→[程序]→[附件]→[娱乐]→[录音机]即可打开录音机。按下它的[录音键],怎么只有60秒?(如图)   

  不错,在Windows中默认的录音时间只有60秒。时间太短了?来,教你两招,让你的录音机的录音时间变长一些,Let go!

  第一招:减速

  首先,我们按下[录音]按钮,不管它,让录音机先空录60秒,然后,单击[效果]→[减速](如图)。   

  怎么样?刚才的60秒变了吧?多少?120秒!再来一次,240秒了,每按一次,录音的时间就会增加,不过,一定要记住不能按得太多了,够用就行。不然的话,录音机就会不理你,闹“罢工”了。呵呵!太简单了,那好,请看第二招。(赵文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