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鼹鼠的故事”系列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3:21  《鼹鼠的故事》 
  
《鼹鼠和宇宙飞船》

  小鼹鼠从小土堆钻出来时,看到了一架宇宙飞船,天性好奇的小鼹鼠爬进了宇宙飞船,并按下金属墙上的圆按钮,一阵怪响后,宇宙飞船飞上了天空,载着小鼹鼠来到一个神秘的小岛,这回小鼹鼠在岛上又会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鼹鼠和宇宙飞船》的故事刺激、有趣,让我们和小鼹鼠一起搭乘宇宙飞船,享受丰富、愉快的探险旅程吧!

  

《鼹鼠和雪人》

  冬天来了,所有的动物都在睡觉,小鼹鼠想在雪中玩耍,可是一个人好孤单,所以小鼹鼠做了一个小雪人陪他一起玩游戏。小雪人好可爱,可是当太阳出来、天气变暖和时,小雪人就开始慢慢融化了,小鼹鼠该怎么帮助小雪人呢?关于冬天他还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和故事?

  这本描述友谊的图画书充满快乐和友情,给人暖暖的、甜甜的感觉,快点儿翻开图画书,一起来看看这个温馨、有趣的故事吧!

  

《鼹鼠当医生》

  小鼹鼠的好朋友大耳鼠生病了,小鼹鼠跑去问学识渊博的猫头鹰,猫头鹰告诉他有一种叫“德国甘菊”的花可以治好大耳鼠的病,可是小鼹鼠到处寻找,却找不到猫头鹰说的那种可以治病的花……小鼹鼠最后能找到花,医治好大耳鼠的病吗?

  《鼹鼠当医生》是一本描述友情的探险故事,小鼹鼠为了给朋友治病而四处奔波真是让人感动,大家一起为小鼹鼠加油吧

  

《鼹鼠和雨伞》

  可爱的小鼹鼠有个好习惯,他从不乱丢东西,物品坏了他会自己试着修理……这天,他捡到了一把坏了的条纹伞,修好后,他利用这把条纹伞做了一次快乐、刺激的旅行……

  《鼹鼠和雨伞》包含三个故事:《鼹鼠和雨伞》、《鼹鼠飞上七重天》、《鼹鼠和绿星》,都是充满想像和创意的故事。

  一把小雨伞竟然有那么多的变化,真是让人惊讶!让我们和小鼹鼠一起去旅行,惊喜在等着我们。

  

《鼹鼠和玩具汽车》

  看着马路上汽车一辆接一辆地驶过,小鼹鼠开始梦想自己也有一辆小汽车……很幸运,小鼹鼠发现了一辆被小男孩弄坏了的玩具小汽车,他将小汽车送到修理厂,小汽车修好了,小鼹鼠终于可以开着小汽车去兜风了……

  《鼹鼠和玩具汽车》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汽车博物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汽车,还有幽默、好玩的故事,让们赶快系好安全带和小鼹鼠一起安全上路吧!(定价:15.00元)

  

《鼹鼠和老鹰》

  大雨一直下个不停,变成了水灾,小鼹鼠在大水中救了一只小鹰宝宝,并照顾他长大。小鹰渐渐长大变成了大老鹰,有一天,大老鹰被猎人射伤,送医院急救,小鼹鼠担心不已……

  《鼹鼠和老鹰》是一个充满关爱与友情的冒险故事,让我们和小鼹鼠一起去看看躺在医院里的大老鹰吧。/p>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