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稀奇古怪小朱迪系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4:00  《稀奇古怪小朱迪 系列》 

  “稀奇古怪小朱迪”系列(一)——拼贴我自己

  朱迪•穆迪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稀奇古怪”。她什么心情都有——好心情,坏心情,甚至开学第一天的心情。可是当新老师让全班同学“拼贴我自己”以后,朱迪觉得太好玩了,简直忘了闹情绪。

  来认识一下她的小弟弟斯迪科、她最好的朋友罗基和她的冤家朋友弗兰克吧。他们准会让你领略十足的朱迪•穆迪心情。

  “稀奇古怪小朱迪”系列(二)——朱迪要出名

  朱迪现在的心情是要出名!

  朱迪在不同的时候有各种不同的心情——好心情,坏心情,气不过杰西卡•芬奇的心情!

  这会儿她有一种妒忌的心情——妒忌杰西卡•芬奇的照片登在报纸头版上。因此朱迪千方百计要出名,可是结果只是更加“臭名昭著”!

  朱迪•穆迪最后的那些作为准会让你领略十足的朱迪•穆迪心情。

  “稀奇古怪小朱迪”系列(三)——拯救世界

  世界上哪能没有朱迪•穆迪呢?他们班正在学习环境问题。让朱迪大吃一惊的是热带雨林被破坏,即使在她自己的家园也存在着濒危物种——这还不算她家不会利用旧物的坏习惯。所以,面对这些谁能袖手旁观呢?朱迪要行动起来!

  朱迪•穆迪的最后冒险是一定要把你带进她那稀奇古怪的情绪里。

  “稀奇古怪小朱迪”系列(四)——预测未来

  不论遇到什么事,朱迪•穆迪总会有某种情绪。现在她得到一个情绪指环,她的情绪就是要证明它的魔力。

  朱迪的情绪指环具有一种“超能力”,它把朱迪带进了一种预测的情绪中。她杰出的预测力使大家都以为她是一个真正的巫师。通过穆迪“穆夫人”的预测,蛤蟆尿俱乐部消失很久的吉祥物又重新出现了。为了得到一个三角帽不干胶画,她预言自己的拼写考试得了110分。还有她预测出老师的新眼镜后面藏着的爱情秘密!

  朱迪最后的冒险是要把你带进朱迪•穆迪式的情绪中吗?迹象表明是!

  作者:[美]梅甘•麦克唐纳

  插图画家:[美]彼得•雷诺兹

  翻译:任溶溶孙淇

  接力出版社2004年1月第1版

  定价:每册8.80元(全套书共四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