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电脑世界》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3:23   

  《少年电脑世界》杂志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电脑普及月刊。刊物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学术测量交流中心与青岛出版社共同主办,紧密配合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针对中、小学生的认知特点,服务于广大电脑初学者,帮助读者拓展电脑知识面,提高电脑应用综合水平。本刊是共青团中央“千宫百万学电脑”和“全国少儿计算机考试”的唯一指定刊物。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发行近10万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