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英语》杂志介绍

  《小学生英语》杂志是由中央教科所与四川外语学院联合主办的一本全新的、大型综合类、全彩色铜版纸印刷的小学生双语画刊。杂志主要针对小学生的学习心理和阅读习惯,根据英语教育和学习的规律及实践经验,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一本地地道道学英语的辅导类杂志。

  办刊宗旨:以更地道的英语、更精美的图片和更贴心的服务来陪伴小学生朋友轻轻松松学英语,快快乐乐学英语。

  主要栏目:

  ·童话大本营:国内外有趣的原创配图童话故事。

  ·情景英语:图片配上与主题相关的或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情景英语对话。

  ·SHOW ME:孩子们自我展示的舞台。

  ·大嘴河马教英语:图片配上与主题相关的辅导练习题、智力测试题等。

  ·环球伙伴:和国外小学生对话,介绍他们学习,课余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地道英语:图片配上国外流行的、时尚的英语。

  ·作文宝典:根据图片编写故事,练习孩子们的英语写作能力。

  ·虫虫怎么办: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具体的情景中学习年纪、班级、姓名、学校等的表达。

  从创刊至今,仅刊发四期的《小学生英语》就以其“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独特风格;丰富多彩、及时互动的英语内容;新颖别致、形式多样的卡通图片”,而深受全国各地小读者们的喜爱。童话大本营、情景英语、SHOW ME 和大嘴河马教英语等独具特色的栏目也迅速获得广泛赞誉,现已成为本杂志的品牌栏目。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与孩子、老师和家长们沟通,我们杂志从创刊之初,就在指定的官方网站---新课堂英语网上同步开设了自己的网站。网址:English.new-class.cn

  《小学生英语》编辑人员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目前已拥有2名外籍编审,近10名致力于外语教学和研究的专家、教授以及10余名高级英语教师组成的编辑及撰搞人队伍,为广大读者传授最地道,最流行、最时尚的英语提供了最充分的人力资源。我们还将充分利用全国的优势资源,和全国数万小读者朋友们一起努力把《小学生英语》杂志办成具有国际水准的王牌小学生英语期刊。

  《小学生英语》真诚期待你的参与!读者热线:023-63658984

  订阅热线:023-63658987

  互动E-mail: ktnwlse@new-class.cn

  邮发代号:78-190 定价:6.00/月

  主办单位:四川外语学院

  协办单位:课堂内外杂志社

  刊号:ISSN 1006-3358

  发行范围:公开发行

  编辑部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14楼(邮编:400013)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