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女儿好妈妈》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8:56  广州素人 

  陈大迪:高中毕业,于贸易公司任职文员,兴趣广泛,喜欢上网、卡拉OK、去DISCO,喜欢捉弄人,没有男朋友。

陈大迪

  陈卫霖:陈大小迪之父,国营企业低层小科长,二十几年都没有升过职,经常努力争取升职,但都不成功,个人特点:十分倒霉,倒霉的事情常有他份,但性格乐观。

陈卫霖

  陈小迪:陈大迪的妹妹,学生,个人特点:非常蠢,经常被姐姐捉弄,欢喜吃零食。

陈小迪

  吴贤慧:陈卫霖之妻子,大小迪之母,家庭主妇,靠收租的包租婆,喜欢打麻将,看连续剧、粤曲,性格开朗,经常同大迪互相捉弄。

吴贤慧

  伟哥:陈家的租客,失意的电脑人才,没主见,大迪暗恋对象,吝啬。

伟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