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妈妈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5:26  广州素人 
《没有妈妈的日子》

  卫霖父女三人平日在贤慧的管束及唠叨下,虽心中有气,但生活毕竟井井有条,温饱有人照顾,贤慧偶得旅游大奖,但又不忍丢下父女三人没人照顾,父女三人却如临脱离苦海的绝好机会,连哄带骗送贤慧出门。贤慧走后,父女三人过上“放纵不羁”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