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日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2:24  《公主日记系列》 
《不想当公主的公主》

《闪光灯下的公主》

《恋爱中的公主》

  内容简介

  米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纽约中学生,她有许多烦恼,比如个子太高,头发太糟,嘴巴太大,胸脯太平,代数考试常常不及格……突然有一天她被告知,她是王位继承人,是公主。一系列诙谐幽默、发人深省的故事由此展开……小说版权目前已被英国、德国、芬兰、瑞典、法国、日本、韩国等二十几个国家购买。小说所蕴涵的激扬的青春、神奇的幻想、奔放的热情,以及俏皮的语言、开阔的视野、前卫的感受……令无数青少年读者震撼、着迷。根据小说改编的电影《公主日记》票房收入仅在美国就超过1亿美元。

  《不想当公主的公主》

  本书写米娅的公主身份公开后,生活一下子全乱套了,她每天上学有保镖跟着,放学后要去刁钻古怪的奶奶大人那里去上“公主课”。仿佛这些还不够糟,坏事接踵而来……面对一连串的烦心事,米娅该怎么办?

  《闪光灯下的公主》

  本书描述米娅变成了公主以后的生活:个人隐私随时被曝光,狗仔队记者如影随形,闪光灯总在跟踪闪烁,各种传闻时不时就上了报纸甚至电视。更烦的是,家庭的变故、情感的迷雾纷至沓来……米娅该怎样解开这些谜团?

  《恋爱中的公主》

  本书的情节曲折多变:米娅终于有了一个男朋友,但他却不是米娅的意中人……折磨人的“公主课”还在继续;代数老师一夜之间变成了米娅的继父;妈妈怀孕了,每天吐个不停……面对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切,米娅该如何处置?

  “公主日记系列”:接力出版社2004年2月第1版,定价:15元/册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