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迪的明星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1:10  广州素人 
《大迪的明星梦》

  在机缘巧合下,大迪答应某导演的邀请出任其即将拍摄之广告的女主角。全家上下得知大迪要当上大明星皆欣喜若狂,贤慧奇招尽出为大迪保养和培训。结果到广告播出的时候方知广告卖的是脱毛膏产品,导演只是看中大迪的毛脚。大迪出尽洋相,幸得家人鼓励。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