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品行指南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3:20  《品行指南针》《品行指南针》 
《品行指南针》封面

  内容简介

  在对孩子的各种梦想中,我们最期待成真的就是养成他们的良知,并树立起对自己直觉的信念,成为品行端正的人。然而,品行的形成不能单凭无条件的爱、出身良好的家庭或是运气。家长坐等是等不来孩子的德行的。养成良好的品行,要靠你的重视,靠你自觉地施加影响。

  《品行指南针》一书通过故事和对话,演绎了孩子们日复一日的艰难成长以及在此过程中品行的形成。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感受着他们的失落或悲伤、与兄弟姐妹的争宠、校园暴力、学业压力,甚或在晚餐上的种种表现。从这些孩子做出的选择中,从他们的家长运用表扬、规范、诚恳、提问、聆听和惩戒等各种手段强化孩子是非观念的经历中,你可以借鉴到宝贵的经验教训,了解自己在培养孩子品格时可以起到的作用。

  该书分析深入浅出,劝导明智恰切,让培养孩子良好品行这一不可推卸的责任变得可望亦可及。

  品行指南针 帮助孩子形成健全人格

  RIGHT FROM WRONG: INSTILLING A SENSE OF INTEGRITY IN YOUR CHILD

  [美]麦克尔·李维拉博士 约瑟夫·迪·普里斯克博士著

  江红译

  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 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