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童话数学”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25   
  2—7岁的孩子在看卡通片、玩游戏的同时学习数学知识,昨天我国第一套在京问世的“童话数学”把卡通片、电脑游戏与数学教育融合在一起。

  据了解,“童话数学”是由清华大学开发,产品主要由卡通片光碟、数学游戏软件和童话数学练习册3个部分组成。其中卡通片把所有小学数学教育的知识点编入卡通故事中,数学游戏软件则是让孩子以游戏的形式,巩固在卡通片中学到的知识点。

  目前,这套“童话数学”已得到教育部组织的专家鉴定会的认证。由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率先在京推出。(杜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