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云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34  《小学生新作文》 
  我这个人最喜欢玩了,什么电脑游戏呀、滑板车呀、彩弹射击呀……世界上所有好玩的事儿我统统都玩过了。现在的我可真无聊!

  一天,我实在闲得发慌,坐在窗口看盯着天空发呆。天上的白云飘来飘去,忽然触动了我的灵感——对呀,给云彩涂颜色我还没玩过呢!我立刻拿出彩笔,顺着梯子爬上了云彩。红的、蓝的、黄的、绿的……不一会儿,所有的云彩都被我涂上了颜色。“看,彩云真漂亮!”我听到地上的人们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别提多高兴了。

  看到大家都这么高兴,我想把云彩的颜色再涂漂亮点儿。可周围的云彩都被涂上颜色了……没关系,再涂上一层嘛。我又调了好多新颜色,给云彩重新涂色,可颜色混在一起就变成了灰色,哎呀呀,这不是乌云吗!这下糟了!我赶紧顺着梯子往下爬,只听“轰隆隆”的一阵雷声,雨点噼噼啦啦地就落了下来。等我下到地面的时候都快成落汤鸡了。街头没带伞的人们都在奔跑避雨,大家的衣服都淋湿了,还有的小朋友都打起了喷嚏。这可不行,我不能让雨这么一直下下去,我得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于是我赶紧到厨房里拿了一袋洗衣粉,冒着大雨重新爬上云彩,把洗衣粉全撒在乌云上,使劲儿搓呀,搓呀,雪白的泡泡到处飘,嘿,下雨变下雪了!

  云彩终于被洗干净了,太阳又露出了笑脸。其实白白的云朵也挺好看,你们说是吗?(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三完小六(3)班丁娜)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