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将被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0:28   
  辽宁省从5月10日开始重点查处网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网吧接纳未成年人3次以上将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辽宁省文化厅副厅长刘文艳说,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将对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清查。对网吧、电子游戏经营场所距离中小学周边不足200米的要立即予以关闭。对违法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要依法从严处罚,凡2次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要予以停业整顿,对3次以上接纳未成年人的,文化部门要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一经发现,立即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辽宁省同时规定,学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不得开展经营性活动,不得从事网络游戏等与电子阅览室无关的活动,不得对外或对个人进行承包,对以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电脑培训中心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要坚决予以纠正,并采取关闭或取缔等措施。(王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