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3日免费航空科普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52  新浪少儿 
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玩耍是孩子的天性,如何让孩子在玩中学到知识是家长们共同关心的话题;而一个国家如果航空不强大,就谈不到国强,世界上的发达国家都非常重视青少年航空模型活动开展,在美国,航空人才是输送和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标准。

  为提高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玩的更有意义,北京海培睿思教育发展中心定于2004年5月23日9:30北京市西什库小学校举办免费航空科普讲座。为保证讲座质量,听课人数限额:60人。请感兴趣的家长及学生提前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63329252、63321171

  主讲教师简介:

  陈肇和 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北航天华集团北京冠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际一级裁判。长期从事飞机设计和可靠性工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发动机设计方面有较高造诣。1959年获第一届全运会全国冠军,打破全国纪录,并获全体冠军。1960年获我国第一批航模运动健将称号。多年来一直热心从事航模科普及早期航空教育活动。曾参加“歼教一”、“北京一号”、“无侦五”、“蜜蜂三号”、“伞翼五号”等型号的设计工作,其为运七飞机延寿所做的设计,获部级科技进步集体一等奖。

  顾德惠 男,北航天华集团北京冠天科技有限公司特聘高工。1957年便开始在北京市少年宫制作模型,同时组建了校航模小组,历任北京市二十四中航模组组长,北京市东城区航模队长,1960年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中学,之后负责组建该校航模队并任队长,同时参加北京航空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协会活动,期间多次参加北京市航模比赛,数次夺得冠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改革开放后积极从事航模科普活动,在多所中学开办辅导班,多方努力推动航模运动,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