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瞧咱父子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56  《小学生新作文》 
  “老爸,拜托!拜托!求您别将我的军!”我绞尽脑汁就想出这几句求饶的话,可爸爸却仍旧双手叉腰,把头一扭,一副毫不领情的样子。

  万般无奈,我只好使出看家本领——软磨硬泡。爸爸经不起我再三地“摧残”,勉强答应:“好!好!好!不将!不将!先吃你马。”我一听,顿时来了劲,不多时便扭转了局面。嘿嘿,这回轮到我将老爸的军了。老爸一看形势不对,也学着我刚才的样子向我求起情来。“儿子儿子,好儿子,乖儿子,拜托拜托,别将我的军……”我摇摇手,坚定地说:“不行!不行!将军!”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啪”的一声,老爸被我将军了。老爸气得直跺脚,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棋瘾还没过足呢,妈妈就在一旁催了:“瞧瞧你们父子俩,快,该吃午饭了。”“噢——来了!”

  吃完饭,爸爸便揪住正要去看电视的我,“洗碗!”我眼珠子骨碌一转:“好!”我跑进厨房,洗了仅有的三只碗,便跑了出来。“等等,还有筷子、盘子、勺子和锅呢!”“我可是乖乖照您的吩咐做的。您只叫我洗碗,可没叫我洗别的哦!我去看电视喽!”老爸望着跑远的我,耸耸肩,无奈地钻进了厨房……

  不知不觉,该吃晚饭了。哇!桌上摆的不正是是我最喜欢吃的红烧鸡吗?“磊磊,快过来吃饭!”爸爸喊道。刚落座,我便迫不及待地将筷子伸向早已垂涎三尺的红烧鸡,可爸爸却将红烧鸡端到一边去了,让我夹了个空。爸爸望着噘着小嘴的我,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我只叫你吃饭,可没叫你吃菜哟!”

  啊?!(江苏省海门市育才小学五(4)班李嘉磊 指导老师:姜华)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