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1:29  《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目录
动物
人物
蔬菜
  送给乖宝宝的最好礼物——《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

  “六一”就要到了,家长朋友们一定正在为宝宝选择合适的礼物吧!小朋友们一定会喜欢这份礼品:《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新近出版的《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是专为少年儿童准备的一份精美礼物。这本词典以其精心设计的内容、活泼的编排和精美逼真的彩色插图,受到了孩子们的青睐,见到这本词典的小朋友都爱不释手。幼儿英语老师们也对这本词典赞不绝口,认为它能够满足小朋友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使他们爱查词典,开发他们学习语言的潜能,对英语学习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在这本丰富多彩的图解词典里,孩子们可以探索大千世界,学习英语生词,还有妙趣横生的谜语和游戏作伴,寓学于乐,受益无穷。

  《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仅售12.9元。全书共50页,彩色精装大16开本。收录1,000多个常用英文单词、800余幅彩色插图,分为动物、蔬菜、水果、日常用品等20多个主题。另有谜语和小游戏20多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