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的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55  《小学生新作文》 
  2004年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推开窗户,呀!好大的雪!我高兴得连衣服也来不及穿,一蹦就下了床。

  心不在焉地吃完早饭,我三步并两步冲到门外,只见四周的田野已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绢,淡淡的阳光照在上面,明晃晃,亮晶晶。小山呀,小河呀,房屋呀,像画在白绢上的画;小树呀,行人呀,像写上去的字。我怕自己的鞋子踏脏了冬的意境,只好就站在门口,尽情欣赏、阅读这大自然出版的书画。我弯腰抓起一撮雪,放到嘴里一尝,甜丝丝的,像一滴甘露流进了我的心里。我打了个寒颤,冷得好痛快呀!

  雪花还在静静地飞扬,像梨花,像小蘑菇,又像白蝴蝶在跳集体舞。它们的舞姿是那么的轻盈,让我百看不厌。雪花洒落在了“书画”上,“书画”上便又添了几分“墨香”。春天的田野,敞开了胸怀,接收着从天而降的新年礼物。片片春雪,是冬风抖落的羽毛;滴滴雪水,是“润物细无声”的玉液琼浆。

  我把冬雪闻了又闻,尝了又尝,新年的感觉沁人心脾。2004年的起点,真美!(内蒙古和林格尔县城关第二完全小学三(5)班郭晓阳 指导老师:刘风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