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蛤蟆怪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48  《蛤蟆怪系列》 
《密室怪影》

《危险的风铃》

一套给小学生看的魔幻故事
与美国小朋友同步阅读“蛤蟆怪系列”

  今天,我们要介绍一套专给小学生阅读的魔幻故事——“蛤蟆怪系列”丛书。该书是美国西蒙·舒斯特青少年读物出版公司于2003年出版的一套深受美国小朋友喜爱的儿童读物。目前,该书前三册《密室怪影》《危险的风铃》和《神秘地图》已由接力出版社推出中文版。

  “蛤蟆怪系列”是西蒙·舒斯特青少年读物出版公司专为年龄在7—11岁、还读不了“哈利·波特”及“鸡皮疙瘩”等魔幻小说的小学生量身打造的。

  “蛤蟆怪系列”讲述了格雷斯家的三个孩子遭遇灵异世界的故事。姐弟三中,姐姐玛格瑞性格泼辣,爱习击剑;大弟弟加尔德敏感、易怒,总是爱打架;小弟弟西蒙细腻,富有爱心,爱收养流浪动物。三个孩子和他们的母亲被父亲抛弃,无处栖身,只好借住在姨婆在乡下小镇上的一幢维多利亚时代的老房子里。在这里,孩子们意外地遭遇了古宅里精灵的骚扰及野外妖怪的折磨……为了破解古宅精灵及野外妖怪的迷团,三个年幼而又性格各异的孩子从此开始踏入了与精灵和妖怪斗智斗勇的魔幻历险岁月。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学会了相互理解,共同相处,共同对付遭遇的磨难,而不再是互相拆台、互相猜忌。正如美国《儿童读物》评论所说:“蛤蟆怪系列”令你兴奋不已,是一套很难放下的书!

  “蛤蟆怪系列”的两位作者H·布莱克与T·迪特里齐也是美国小读者非常喜爱的故事大王。

  另外,值得小读者期待和兴奋的是,日前美国派拉蒙及尼克拉丁电影制作公司已联合购买了“蛤蟆怪系列”的电影改编权,根据该书改编的魔幻大片预计于2006年在全球上映。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