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丁丁”杯儿童轮滑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7  新浪少儿 
自由地飞起来

快乐的轮滑少年

  轮滑运动作为一项时尚运动,正在我国逐渐兴起。现代人都很注重体育锻炼,大人﹑孩子开始从事各项体育运动,其中有轮滑运动更是红红火火,吸引了大批的爱好者参与,尤其是有大量的儿童投身于这项运动。

  国家体委已经公布了《轮滑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也举办了几期轮滑专业技术辅导员培训班,北京市教委也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颁布了推广轮滑运动的通知。

  “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作为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的团体会员,长期以来致力于轮滑运动在儿童群体中的推广,每年为近万名儿童提供专业的儿童轮滑培训服务,旨在提高儿童的身体素质,培养儿童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增强儿童良好的自信心。

  随着“六一”的来临,到处洋溢着孩子们节日里甜美的笑容。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别致的节日礼物,也是为从事轮滑运动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联合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将共同举办首届快乐天地“丁丁”杯儿童轮滑邀请赛,届时,将有数百名儿童同台竞技轮滑技术,感受轮滑运动的无比魅力,融入追求健康、畅快淋漓的轮滑天堂。

  主办单位: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 北京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少儿

  比赛时间:2004年6月5日上午8:00-12:30

  比赛地点:海淀区群英小学(海淀区翠微路40号,翠微大厦对面海军大院西门西行150米路南)

  比赛内容(按年龄分组):

  A.个人项目:100米计时赛,50米趣味障碍赛,10米实物往返趣味赛等

  B.团体项目:30米往返接力赛(3人一组)

  C.节目欣赏:舞蹈表演、轮滑表演

  报名年龄:7岁以下儿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4年6月2日中午12点前

  报名费用:10元/人

  报名方式:

  请拨打报名热线电话:010-88270229 010-68158191

  特别说明:

  A.团体项目由各幼儿园报名情况决定,每队3人

  B.每人限报两项

  C.要求参赛选手自备轮滑鞋,头盔、护具须佩戴齐全

  D.比赛场地内服从裁判员安排,不得私自活动

  比赛期间,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将为参赛小选手准备矿泉水、精美奖品以及各式比赛纪念品。

  如果您的孩子从事过轮滑运动或是您的孩子也想加入到这项神奇的运动中来,那么我们以真挚的热情邀请您与您的孩子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