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争1元赌币少年命丧游戏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9:28   
  仅仅因为一枚游戏赌币之争,两伙少年引发群殴,导致一名十多岁的少年命丧黄泉。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赵某、杨某等7名少年因涉嫌伤害他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31日晚,乌丹镇中学生赵某、梁某等3人在游戏厅玩赌币机,赢了很多硬币。在一旁看热闹的张某顺手抢了一枚赌币,赵某等人和张某打了起来,将张某打跑。4月1日晚,张某纠集同学杨某等人在游戏厅堵住赵某,将其暴打一顿以示报复。赵某离开游戏厅后越想越气,又打电话叫来同伴,与独自在游戏厅玩的杨某打起来。杨某虽然以一对多,但赵某一方也没占太多便宜,双方各自带伤回家。

  次日,有备而来的赵某等人来到游戏厅,与前来寻仇的杨某等3人发生殴斗。打斗中杨某抡起木棒击中赵某同伴张某的头部,导致张某当场死亡。

  翁牛特旗公安局办理这起案件的一位警官说,一枚价值1元的小小赌币竟然夺走了一个花季少年的生命,看上去不可思议的命案应引起反思:广大中小学生应树立怎样的价值观,家庭、学校和社会应该担负怎样的责任,这起案件给人以深刻的警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