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神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48  《小学生新作文》 
小学三年级的一天,我看到一本科学杂志,杂志里说蜘蛛丝是最柔韧的,科学家正在研究用蜘蛛丝做衣服和救生绳。哎,蜘蛛哪儿没有啊,这下我可找到“创业”的机会了! 我马上开始行动。从三年级到五年级,这两年的课余时间我几乎都花在了寻找蜘蛛上。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从八千八百八十八只蜘蛛中找到了一只最最神奇的蜘蛛,我叫它“神蜘”。我的“神蜘”不但吐丝量巨大,而且丝的质量一流。有一次,我偷偷把一根蛛丝拴在两辆汽车之间,汽车向两个方向开动,不一会儿就不见踪影了。我用放大镜仔细搜索,结果发现了一根比头发还细上一百倍的细丝悬在空中,还不停地颤动。这就是说,汽车还在朝向反的方向行驶,蛛丝只是越拉越长,根本没断!我可高兴了,每天放学回家就搓绳子,搓绳成了我惟一的兴趣爱好。我还成立了一个“环球救生绳生产有限公司”,我亲自担任董事长。看到我寄出的样品,公司的订单纷至沓来,我忙得不可开交,不得不高薪聘请全班同学和我一起搓绳子。 说到这里,一定有人会问:你的“神蜘”产量这么大,吃得也不少吧?错!我的“神蜘”只需要汲取阳光和水分就能合成身体所需的热量和蛋白质,可省心了。 本以为我可以靠“神蜘”幸福地过一辈子,哪知道最讨厌蜘蛛啊,小爬虫啊的妈妈终于忍无可忍,趁我上学不在家的时候把“神蜘”冲进了马桶。我的公司破产了,我这个董事长自然也做不了了,只好乖乖地回到六(4)班拿我的小学文凭。 我真怀念我的“神蜘”啊!(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金龙路600号任佩兮)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