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律师回访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23   
李大进副会长和李尚公理事向小学生们发放了部分图书

  5月21日,记者跟随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大进律师、常务理事李尚公律师、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李大中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处的赵锦莲和杨宇以及法制日报记者罗荣一起来到了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慕家塬,对北京律师希望小学进行回访。

  1997年,北京市律师协会投资20万元在慕家塬建了一所希望小学,这次律师协会回访向希望小学捐赠了2台电脑、1台打印机、6000本图书和2000件文具。同时,李大进律师还为学校捐赠了4部电话机,李大中律师捐赠了1台影碟机以及一套科学探索的光盘。

  北京市律师协会在全国一共投资兴建了6所希望小学。协会每年都要定期地为希望小学捐赠物品,而且还会定期到希望小学进行回访,以便更加准确地了解希望小学所面临的困难,从而给予及时的帮助。

  在返回北京的路上,律师协会的几位律师都表示,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带家里的孩子来这里看看,进行一下“一帮一活动”,而且最好能调动起北京律师们都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以后发展到全北京有爱心的人都到希望小学中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