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东西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1:08  《小学生新作文》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个会发光的星球。这个星球的名字叫做“没东西星球”,因为星球上什么东西也没有:只有商店,没有商品;只有车站,没有汽车;只有动物园,没有动物;只有农场,没有庄稼……这个星球上的居民都是从别的星球来旅游的,可到了这儿就回不去了,因为这里只有机场,没有飞机,没有交通工具怎么走呀。他们呆在这儿好多年都没吃过东西、穿过新衣服了,个个衣衫褴褛,饿得皮包骨。

  这一天,有个叫当当的聪明小男孩从地球上来旅行。坐了半天的飞船,当当早就饿了,他看到大街上有很多商店,家家张灯结彩,好像生意都很红火的样子。当当进了一家最大的商店,看到里面有百十来个营业员,但货架上什么东西也没有。难怪这个星球上的人个个饿得皮包骨头……当当想:“我一定要改变这种状况。”他知道自己的爸爸正在研究一种射程很远的导弹,如果能让爸爸用导弹把食物和生活用品发射到这个星球上来,不就能解决问题了吗?可这个星球上连个电话也没有,怎么和爸爸联系呢?当当灵机一动,联络了整个星球上的人,让他们听他指挥,在天黑以后一起用莫尔斯电码里的“SOS(国际通用的求救信号)”方式开灯关灯,路过的宇宙飞船很快就发现了这个信号,通知了地球上的人们。没多久,“导弹”从地球上发射了,食品蔬菜生活用品像下雨一样的落到了“没东西星球”上,还有宇宙漫游的手机呢!大家可高兴了,他们准备用手机和地球联络,重建“没东西星球”。当然,在这之前,首先要做的还是狠狠地大吃一顿。(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田乐小学五(3)班钱文文 指导老师:卜伟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