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人周洲献礼六一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3:47  新浪少儿 

  5月29日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栏目著名主持人周洲姐姐携其最新力作《童年:周洲姐姐讲述名人成长故事》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签名售书,正式打响其全国售书的第一炮。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以献礼六一为主题的签售会不但小朋友欢欣雀跃,很多家长的热情程度甚至比孩子还要高,引起与会记者的极大关注与好奇。

  这本《童年》取材于周洲在央视一套主持的一档全明星访谈节目——“童年”。节目不但邀请众多中外演艺、体育和文化界的名人如白岩松、濮存昕、陶虹、孔令辉、田亮、扬澜、敬一丹、李云迪、郎朗、理查德克莱德曼、大卫克波菲尔等畅谈各自酸甜苦辣的成功历程,更对其成长过程中不可忽视的童年时光娓娓道来,不但揭示了许多明星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更因其独特的视角和贴近青少年现状和心态的特殊启迪教育方式而深受青少年朋友的喜爱,被誉为青少版的“艺术人生”。许多少年朋友因为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童年时期也经历过和自己一样的困扰而倍感亲切,而名人们克服困难最终达成所愿的经历更使他们钦佩之余暗下决心和自己的偶像看齐,这显然比枯燥的说教更能达到教育子女的效果。难怪签售会上吸引了众多小读者和家长争相购买。辽宁教育出版社继2002年首次推出颠覆教育界的〈告诉孩子真相〉火爆全国后再次倾力打造励志巨作;作为献给全国少年朋友的六一大礼。北京站最后一场签售会将在六月一日上午十点整在王府井书店准时举行,看来这个有周洲陪伴的六一节一定不会让小朋友们失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