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0:46  《小学生新作文》 
  说起我干过的职业,那真是比天上的星星还多。

  先说我的第一个职业吧。我的第一个职业是老师,谁的老师?布什他爹——老布什呗。老布什上课特别不遵守纪律,老是想一个人霸占课桌,把同桌都挤到角落里去了。我很生气,天天罚他写检查。他后来能在竞选中胜利当上美国总统,还不是我从小就为他打基础!

  没过多久我就转了行,去当探险家了。人们都说阿蒙森是第一个到达南极点的人,才不是呢!他是12月14日到的,我13日就到了,不过因为太累了睡过了头,被大雪埋了起来,没人看见我,才让阿蒙森抢了风头。

  从南极点回来后,我办了一间公司,做了大老板。老布什的儿子小布什有一天来拜访我,跟我商量借钱帮他出兵伊拉克的事。这怎么行?我可是个和平主义者!就为了这事,小布什故意拿了张旧地图给美国空军,竟然趁我们出外吃午饭的时候把我的公司给炸了!没办法,我只好转行搞音乐了。我培养了很多新秀,直到现在,周杰伦还不时给我送点百事可乐、美特斯·邦威服装什么的,还要在我家吃顿饭才走。

  你问我现在的职业是什么?嗯,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有空帮比尔·盖茨设计设计软件,帮传奇策划策划方案……我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忙人哪!(四川省夹江县 葛冬瑞)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