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隆”兄弟陪你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49   
图1 “克隆”兄弟陪你玩
图2 Step2 打开图片文件
  “愚人节”总要有些搞怪动作才好玩,左思右想,我有了一个好主意……用电脑“克隆”一位孪生兄弟,让他陪自己下棋(见图1)。

  这幅图片逗乐了全家。怎么做的呢?往下看吧。

  Step1 用数码相机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以yy.bmp的文件名存入电脑。

  Step2 单击[开始]→[程序]→[附件]→[画图],打开[画图]程序。单击[文件]→[打开],在对话框找到“yy.bmp”文件,再单击[打开],如图2所示。

  Step3 单击[选定]工具,选定图2的左半部,然后单击[复制]→[粘贴],再单击[图像]→[翻转/旋转]→[水平翻转]→[确定],把复制的图片移动到屏幕的空白处,如图3所示。

  Step4 单击[选定]工具,选定桌面的相关部分,单击[复制]→[粘贴],把复制的桌面的相关部分图片移动到屏幕的空白处,如图4所示。

  Step5 选定[任意形状裁剪]工具,按住鼠标左键,在图 3描绘右手的下臂,并使起始点与终点闭合,放开左键,再单击[复制]→[粘贴],把复制的手臂移动到屏幕的空白处,如图5所示。

  Step6 用[选定]工具分别选定图3、图4和图5,先把图3向图2移动连接,再把图4移入(注意:使左边的身体各部位吻合)。最后把图5移到右边人像与右手臂吻合,至此,如图1的孪生兄弟下棋的照片便制作完成。

  怎么样?操作简单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