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小学”校车安全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35  京华时报 

  6月2日,海淀交通支队民警巡逻至农大路口时,在一辆中型面包车上看到,19个座的车里满满装了53名小学生。

  前天早晨6点,在海淀区农大路口处,一辆车号为京C19870的面包车晃晃悠悠开过来,车的外表非常破旧。值勤民警将该车拦下检查时,看到里面竟坐了53名小学生。此车核定载客为19人,超过核载量的170%。当民警对司机进行问询时,发现司机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据司机交代:这辆校车是一所名为“希望小学”的校车,该校学生都是外来打工子弟,他们每天都坐这辆车上下学。

  民警依照规定,对司机处以2000元罚款并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临时征用一辆公共汽车将孩子们送到学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