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尾巴”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0:54  《小学生新作文》 
  小时候,我老爱跟在奶奶屁股后面,奶奶进厨房,我跟着;奶奶扫地,我跟着;奶奶上街,我跟着;就连奶奶上厕所,我也跟着。奶奶叫我“小尾巴”,噢,我觉得挺好听的,就跟得更紧了,还闹出了不少故事呢!

  小尾巴被夹住了

  一天,家里来了客人,奶奶往屋里迎客人的时候,忘了还有我这个“小尾巴”,随手把门一关,把我给关在门外了。我一边拍门一边大哭:“奶奶,你把小尾巴夹住了!”客人们“轰”地笑了起来,差点笑破了屋顶。

  小尾巴被压住了

  还有一次,奶奶正要往板凳上坐,我看见板凳上有一只大苍蝇,赶紧伸出手,想把它拂下来。奶奶不知道,一屁股坐下来,正好坐在我的手上。我疼得直叫:“奶奶,你把小尾巴压住了!”奶奶心疼得把我的小手捧在她的大手里,小心地吹了好久。

  小尾巴被丢了

  一次,我和奶奶上街,我看见商店门口有一个小女孩样子的塑料模特。那天天气很热,我看小女孩被晒在阳光下很可怜,就拿雪糕去喂她。奶奶走在前面和别人聊天,没留意她的“小尾巴”,我和娃娃玩得正开心,也忘了跟上奶奶。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奶奶才想起我来。当她找到我的时候,我看着一脸焦急的奶奶,还笑嘻嘻地说:“奶奶,你怎么丢了你的‘小尾巴’呢?”

  现在我长大了,上了一年级,不再是奶奶的“小尾巴”了,奶奶觉得少了很多乐趣。不过,前些日子奶奶又有了新的“小尾巴”——爸爸给她买了一条小狗。现在呀,每到双休日,奶奶的屁股后面就会有两条“小尾巴”,你猜,是哪两条?(内蒙古和林格尔一年级 塔娜格格)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