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年:周洲姐姐讲述名人成长故事》的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1:25  《童年:周洲姐姐讲述名人成长故事》 
  周洲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现任《大风车·童年》节目总编导兼主持人,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她策划创办的中国第一个以儿童为受众的人物谈话节目《大风车•童年》,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也受到社会人士的好评。本书遴选了二十四位国内外名人,包括天文学家兼科普作家李元,作家叶永烈和张海迪,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体育明星李宁、孔令辉、田亮、王军霞、刘璇,钢琴家李云迪和郎朗,高空行走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迪力,词作家乔羽、登山家王勇峰、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当代美猴王”六小龄童,著名演员濮存晰、陶虹,著名节目主持人敬一丹、杨澜等等。以周洲姐姐的口吻讲述明星成长历程,尤其侧重其人生的重大转折点的挖掘,对儿童极具教育意义。

  本书语言生动活泼符合现代少年儿童的阅读心理,极具亲和力;书中收录了近200幅珍贵的名人童年相片,图文并茂;另外,本书以名人的成长故事为启发点,具有影响力,是一本少儿成长必读的励志书。随书赠有光盘,由周洲亲自讲述明星的童年趣事,将为小朋友带来“视听”阅读的新感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