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女儿好妈妈》已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23  新浪少儿 
《宝贝女儿好妈妈》剧照

  万众期待的中国原创卡通片——《宝贝女儿好妈妈》已经开播了!从6月12日开始,每晚六点半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节目(CETV3)的<卡通世界>栏目内播出。大家千万别错过!

  《宝贝女儿好妈妈》由广州市素人广告有限公司和珠海天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手制作,并联合上海智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此剧取材于平常的家庭生活,故事主要讲述在某城市里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喜欢捉弄人的女儿、家庭主妇妈妈、从未升过职的善良爸爸、思想单纯的妹妹、吝啬的租客和行为古怪的太奶奶组成了这个充满趣事的家庭。故事以爆笑的形式,幽默夸张地诠释着普通人的生活,折射着社会的方方面面。

  继CETV3之后,广东南方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南长沙电视台等全国各大电视台也会陆续推出。敬请大家密切留意!

  快乐风暴,提前侵袭,《宝贝女儿好妈妈》与你相约暑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