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科技亲子互动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29  新浪少儿 
机翼是这么连接的

看我的

和老师一组,我的飞机肯定飞得最高

  5月29日、30日,北京市密云科技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数十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由北京海培睿思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六一科技亲子互动营”活动。此次活动家由北航教授全程指导,新浪网亲子中心独家网络支持,以家庭文艺表演、航模原理学习、航模放飞实际操纵为内容,亲子共学,使孩子们既快乐幸福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又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下学到了航模的基本知识和航模放飞技巧。

  国际一级裁判、北航陈肇和教授评价说:“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乃至中国科学技术的进步都依赖于中国高科技人才的大量培养,而青少年科技普及活动的开展对青少年科技兴趣的培养、科技基本素养的提高具有基础性的帮助,这对于他们将来成为高科技人才又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此次活动极有意义,此类活动应该多多益善。”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赞扬,许多家庭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亲子互动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