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悟空挑战周杰伦

  话说孙悟空陪唐僧西天取经回来,当上了斗战胜佛,可是现在天下太平,他每天都闲得没事干。

  一日,孙悟空闲着无聊,便一翻跟头,来到了繁华的上海。他施了个隐身术,在上海滩上闲逛。忽然,远处传来了歌声:“快使用双截棍……”孙悟空一听,自言自语:“什么人这么狂,想当年俺老孙用单截棍一下打死个妖怪,也没给自己编歌曲,我得去和他会会。”于是,孙悟空一使火眼金睛,立刻从海报上找到双截棍的演唱者的简介。

  他喊一声:“周杰伦,孙行者来也。”立刻一团雾起,卷向台北。

  周杰伦正在家里上网,他一手拿着奶茶,一手握着鼠标,忽见孙悟空从天而降,不过他一点也不慌张,向孙悟空打招呼:“HI”孙悟空拿过桌子上的咖啡,一阵狂喝,才慢悠悠地说: “累死我了,今儿俺来是找你有件事。”周杰伦说: “有什么事就说吧。”孙悟空说: “俺老孙会七十二便,却不会编歌,你的歌那么好,我想……”周杰伦笑着说:“哦,是找我编歌吧,好,我还叫方文山来帮你填词,不过,我也有条件。”孙悟空迫不及待地问:“什么事?”周杰伦神秘地说: “明天是玉帝生日吧!”“是呀。” “那你得给玉帝推荐我的专辑。”孙悟空一听,哈哈大笑: “这事容易,我们一言为顶!”说完,他便告辞,回到了天宫。

  2004年12月,在中国大陆和天宫同时发行了由孙悟空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我的金箍棒》专辑,孙悟空将以自己的歌曲挑战周杰伦。(宁波市镇海区实验小学六(3)班 王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