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话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40  《父母手记》 
  有一个小男孩,父母早已离异,他和祖母两人相依为命。

  在学校,每天中午一吃完饭,他总是拿着数枚一元铜板,冲到走廊上的电话机旁,踮着脚打电话。

  如果偶而经过,你总可以听到稚嫩的声音,亲腻地叫着:“妈妈,吃饱了吗?放学会不会来接我?记得给我买玩具哦……”一边说着,一边笑着,然后在午休铃响时,依依不舍地挂上电话。

  有一天,班上学生临时要大集合,他来不及挂上电话就走了,路过的老师拿起电话要挂上,她好奇的听了一下电话,只听见电话筒中传来:“下面音响十二点三十分十五秒,下面音响十二点三十分十八秒……”

  顿时,大颗眼泪在老师的眼中打转。

  父母感悟:

  家人互相结合在一起,才真正是这人世间的惟一幸福。(居里夫人语)

  对亲情的向往是人之本性,在我们周围有太多太多少爱的孩子,他们在似乎坚强的外貌下,却常常隐藏着一颗孺慕之情。

  科学已证明,缺乏爱的孩子,精神受到压抑,性格也会产生缺陷,孩子会对父母乃至所有人产生怨恨。最终孩子会自暴自弃,精神上走向反社会的极端状态,就这样,一个健康正常的孩子因为缺少爱而终将被完全毁掉。

  那些离异的父母亲们,千万不要忽视对你的孩子的关爱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