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失去思考,世界将会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5:08  新浪少儿 
孩子失去思考,世界将会怎样?

  2004年6月5日上午,首届快乐天地“丁丁”杯儿童轮滑邀请赛成功地在海淀区群英小学内举办。当天,来自北京市几十所幼儿园及小学的200多名轮滑小运动员参加了个人及团体等各个项目的比赛,这些年龄在4~8岁的小选手,个个生龙活虎,积极竞争,赛场之上不让分毫,场面十分的热烈。图为比赛现场。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