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种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0:05  石狮日报 
  1.鸡蛋:鸡蛋若吃得过多,会增加体内胆固醇的含量。

  2.果冻:果冻是由增稠剂、香精、着色剂、甜味剂等配制而成,这些物质吃多或常吃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健康。

  3.泡泡糖:泡糖中的增塑剂含有微毒,其代谢物苯酚也对人体有害。

  4.爆米花:爆米花含铅量很高,铅进入人体会损害神经、消化系统和造血功能。

  5.方便面:它含有对人体不利的食用色素和防腐剂等。

  6.可乐饮料:可乐饮料中的咖啡因,对儿童尚未发育完善的各组织器官危害较大。

  7.动物脂肪:儿童常吃或多吃动物脂肪,不仅会造成肥胖,还会影响钙的吸收利用。

  8.巧克力:儿童食用巧克力过多,会使中枢神经处于异常兴奋状态,焦虑不安、心跳加快,影响食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