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科技亲子互动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1:24  新浪少儿 

  “六一”期间,由北京海培睿思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新浪网少儿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科技亲子互动营活动成功举办了三期。

  此次活动为孩子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珍惜孩子的感知能力,发展孩子的创新思维,让孩子在操作航模、亲近自然的过程中留下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为家庭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结对子,进行各种竞技活动,增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家长与家长、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儿童之间互敬互爱、互帮互助的团结协作精神,使孩子们愉快度过自己的节日。

  家庭永远是儿童的第一课堂。关心重视儿童成长,为儿童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体现科技亲子教育的特色,展示儿童活动可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们积极并持续举办此类活动的宗旨和目的。

  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北航教授全程指导,航模科技、电子科技与自然科技相交融,全新野外郊游形式;亲子共学,与孩子共同成长,促进家庭关系融洽;家庭式小组文艺表演,突出孩子及家长个性、特长;亲子儿歌共唱,用经典儿歌贯穿几代人的童年梦想,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文化的人们联系在一起。

  快快参加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