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入魔法界之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8:05  《咧咧笨传奇》 

  郑倩倩跟我说过,郑明智不爱她,还说郑明智总跟她一本正经的,一点儿不象她们班别的同学的老爸,能开开玩笑说个笑话什么的,郑明智连后脑勺儿都不让她拍,还说郑明智本来想让胡桃生一个儿子,结果生出来的是她,郑明智以为护士给换了,还跟人家吵来着,所以,郑明智从来都不爱她。我觉得郑倩倩这种理论纯属胡说八道,郑明智连三百块钱的连衣裙都给她买,怎么可能不爱她?要说郑明智一本正经的,那没错,可问题是郑明智跟谁不一本正经?郑倩倩是怕我上她们家抢了她的地盘儿,才故意这么说的。

  我一进郑明智她们家,郑倩倩就把我叫到了她屋里,跟我说了半天,她说她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在她们家住,过去说的话都是逗我玩儿的,我是她表弟,她一直都挺喜欢我的,所以,她欢迎我到他们家来。

  我说:郑明智答应给你什么好处了?你怎么一下不讨厌我了?

  郑倩倩挺生气的,说:你这家伙从来不知道好歹,以后你除了睡觉平时少进我的屋啊!这是我的私人领地,你绝对不可以乱翻东西。

  我这才知道,原来要我跟她住一屋儿,这算什么呀?!

  我去找郑明智谈,他正和胡桃商量给我看病的事儿。我告诉他们,我不要和郑倩倩住一屋。

  郑明智愣了一下,说:请给个理由先?

  我说:我是男的,她是女的,住一块儿不合适。

  胡桃就笑,说:都是小孩儿,小时候你们又不是没在一起住过。

  我说:反正不合适,要是这样儿,我还回去找胡豆好了。如果让我在你们家,我就住书房。

  胡桃拍了我屁股一下,说:你个没良心的,什么你们家,这儿本来就是你的家。别忘了,你是吃我的奶长大的,早知道你这么没良心那会就让你叫我妈了。

  郑明智劝她别激动,然后就答应让我住书房了。我跟胡桃没什么好说的,胡桃有时候不太讲理,不过,她确实对我挺好的,她说我小时候一直跟她睡一被窝儿来着,每天都要摸着她的奶才能睡着,后来怕郑明智吃醋才把我赶走的。反正她总说这些糗事儿,当着人的面儿也说,一点不带臊的,有时候我觉得她有点二百五。

  我在郑明智他们家歇了几天,没去上学。胡豆有时候给我来个电话,我问他找没找到大美妞儿,他说没钱根本没戏。我给绿袜子家打过电话,她妈说她拍戏还没回来,我听那话荐儿总有点儿觉得她妈在骗我。没准儿绿袜子根本没去拍戏,也没准儿到魔法界去了,反正她要真是小巫婆,骗一下麻瓜是很容易的。我还给张老荃儿打过电话,张老荃儿死活不承认他跟踪我,后来又说我找到的魔法界入口是假的,真的只有他才知道在那儿。

  就他?那麻瓜样儿?骗谁呀?!

--摘自《咧咧笨传奇》第三章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