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的头发是红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29  《父母手记》 
  有一位年轻的妇女名叫玛莉,她生孩子的时候,丈夫正在另外一个国家做工程项目,所以她产后在娘家呆了好几个星期。

  有一天,玛莉对母亲提起,她对小婴儿的头发是红色的这件事觉得诧异,因为她和丈夫的头发都是金色的。

  “喔,玛莉,”这位新任外婆说道,“你该不会忘记了,你爸爸的头发是红色的啊。”

  “但是,妈妈,”玛莉说,“这和爸爸没有关系,因为我是你们的养女啊。”

  妈妈似有所悟,说出女儿从没有听过、最可爱的一句话:“哦!我老是忘记。”

  父母感悟:

  血缘是联系父母与子女间感情的天然纽带。

  但是,养父母如果从不刻意记住自己和养子女间没有血缘关系,那他们之间就没有隔阂了。并且,久而久之,他们心灵间的纽带就和血缘一样坚固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