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2:19  《小学生新作文》 
  大家都知道,受伤不是一件好事;但对我来说,受伤却是一件非常非常快乐的事。你一定会想,天啊,有这么可怕的快乐吗?当然有!

  那是一个寒冷的假期,为了暖暖身子,我约好几个朋友去打篮球。在玩的时候,因为一个朋友不小心把我推倒在地,我的手被扭伤了。我懊丧极了,为什么偏偏是我呢?假期还有那么多天,手伤了我可怎么玩啊!

  我哭丧着脸回到家,妈妈一见我肿得老高的手,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有点儿轻微的骨折,妈妈一听“骨折”两个字,脸都吓白了。我打好石膏,回到家,妈妈立刻命令我躺到床上看电视,什么事也不许做。我想吃苹果,一个削好的苹果立刻出现在我眼前;我要喝水,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马上就端来了。我开始觉得,受伤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晚上,我一定要和妈妈一起睡,还要听妈妈讲故事。爸爸二话没说,搬到了我的房间;妈妈搂着我,轻轻地讲着我喜欢的故事,我就在无比的幸福中进入了梦乡。

  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手很快就复原了。其实我一点也不想手好起来,因为苹果得自己削了,开水得自己倒了,睡觉也只能自己睡了……

  什么时候,再让我小小的受一次伤呢?(四川省绵阳市 尹点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