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沉迷上网家长要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28  哈尔滨日报 
  上网聊天结识了网友,竟然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前不久,我市道里区一市民反映,她的女儿跟一网友见面,至今已有3个多月音信皆无。

  据王女士介绍,她的女儿17岁,在学习之余酷爱上网聊天,今年3月份,女儿上网结识一位网友。3月中旬一天中午,女儿声称跟同学出去玩,跟家长要了200元钱就出门了。直到第2天晚上,女儿也没有回家。家人给女儿的几个同学家打电话询问。同学说,她们根本没有出去玩,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家人到顾乡派出所报案,3个月过去了,登寻人启事,找人调查女儿的网友,都没有结果。

  教育专家告戒家长,暑假即将来临,家长要留意孩子上网聊天,避免出现孩子轻信网友,上当受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