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晒过的饮料不能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3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原本用于招徕顾客而置于太阳暴晒下的饮料,发生了变质,三个孩子在喝下去之后,竟然腹泻不止。

  昨天上午,家住李村的张女士说,前天晚上孩子回家后,突然腹泻不止,带着孩子匆忙到附近的八医进行检查,经查确定与当天下午所饮用的饮料有关。原来前天下午,张女士的孩子小刚和其余两名同学在其中一位同学家所开的小卖部中,喝了外面展示柜上的3瓶饮料。

  据了解,饮料可能由于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变了质。对此,医生提醒,市民在购买饮料时,还应注意饮料是否经过暴晒,对于烈日暴晒下的饮料,应尽量避免饮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