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汪想要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27  《小学生新作文》 
  汪汪是一只漂亮的京巴狗,小主人非常喜欢它,给它辅了最舒适的窝,买了最好吃的饼干,还给它穿最好看的衣服。小主人常常对它说:“汪汪,你看你多幸福!小黑就没吃过法国进口的狗饼干,欢欢也没穿过英国牌子的衣服,因为它们的主人爱它们都不像我爱你那么多。”汪汪想,小主人说得都对,可是……我为什么常常觉得不快乐呢?

  小主人很爱干净,隔两天就会给汪汪洗澡。汪汪不想洗,小主人就严厉地说:“不爱干净的狗没人喜欢!”洗完澡,汪汪最不喜欢用电吹风,可小主人每次都拿电吹风吹呀吹,吹得它眼睛都睁不开。小主人还说:“不聪明的狗没人喜欢!”所以汪汪要学数学、学音乐、学钻圈,学不好小主人就会拿一根棍子打它的屁股;虽说打得也不太痛,可汪汪心里还是很难过。

  这天,汪汪悄悄溜出门,正好遇上楼下的小黑。小黑是一只快乐又调皮的狗,它们一起在草地上快乐地追逐、打滚儿,累了躺下来看云,玩得可开心了。

  天黑了,小区里的路灯亮了,汪汪这才想起回家。小主人打开门后看到了汪汪,生气地说:“你太贪玩了,今天的功课一件也没做!以后不准再偷跑出去,不然打断你的狗腿!”

  汪汪眼泪汪汪,耷拉着脑袋进了自己的窝。望着窗外曾经嬉戏过的草地,它忽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不快乐。可汪汪想要的快乐,小主人愿意给它吗……(重庆市渝北区 任佩兮)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