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水龙头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1:00  《小朋友》 
  童话镇的大人参加小孩子的“喝汽水比赛”,结果惨(cǎn)败而归。不仅如此,大人还得了严重的肚子疼病,因为他们喝得虽然慢,但是胃口还不小呢。光头镇长躺在床上叫了三天妈妈,非常地不高兴,就下了一道命令:从今以后,不许小孩子喝汽水!

  这怎么行!孩子们排好队,手拉着手去找大人评理。

  “来得好!”光头镇长一挥手,“冲啊!”

  爸爸妈妈们就像轰炸机一样扎进队伍,揪(jiū)出自己的孩子,一顿狠揍。

  孩子们抹着眼泪回来了。孩子们就给水龙头打电话:

  “喂,请问您是水龙头先生吗?”

  “是我呀,你是谁?”

  “我是童话镇的小朋友。”

  “你好你好,找我有什么事?”

  “爸爸妈妈不让我们喝汽水,因为他们喝不过我们———可这不是我们的错呀。”

  “哈,我明白了。请放心,他们不给你们喝汽水,我给!”

  “谢谢您,水龙头先生!”

  孩子们跑去开水龙头,哎呀,真的流出了又香又甜又清凉的汽水!

  可是这个秘密不小心给爸爸们发现了,他们非常生气。

  “太不像话了!”光头镇长说,“你们去图书馆查查,哪本书上写着:水龙头里可以流出汽水?”

  “就是,”大奇的爸爸说,“这么大的事情,至少也得开会研究研究。”

  爸爸们马上开了会,又制订了一条法律:水龙头里必须流啤酒,否则就不让孩子靠近!

  唉,拿这些不懂事的爸爸真是没办法。最后,水龙头里只好既流啤酒又流汽水———爸爸来了流啤酒,小朋友来了就流汽水。

  可是妈妈们又有意见了:水龙头里只流啤酒和汽水,还怎么洗衣服呀?

  “用汽水洗吧,”孩子们大方地说,“汽水能让人年轻。”

  “用啤酒洗吧,”爸爸们大方地说,“啤酒能让人忘记忧伤。”

  “可是我只要干净。”妈妈们说。

  好吧好吧,我们好心的水龙头先生又作出了让步:即流啤酒又流汽水,还流自来水。不过半夜什么也不流,因为水龙头先生也要睡觉呀。

  这下子真是皆大欢喜,爸爸们再也不限制孩子们喝汽水了。“为伟大的水龙头先生干杯!”光头镇长说。

  光头镇长还说,如果哪位先生在外面受了气,胆敢回来撒在孩子身上,哼,就罚他三个月不准喝啤酒!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