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白

  有一天,我们会明白,父母师长的每一个“不”字,都是有理由的。多少时候,他们为子弟在担忧,在烦恼。

  不猜疑,更不反抗。顺从才是最好的表现,听信更会获得最大的福分。

  谁能比得上父母师长那样无微不至地看顾我们,引领我们呢?他们说“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无非是要我们躲避陷阱,走上坦途。

  我们明白了父母师长的心,就会尽自己所能的去做,在功课上、行为上负责,不让他们担忧、烦恼。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