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紫外线伤害孩子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22  东南快报 
  加拿大有关专家指出,太阳紫外线辐射对儿童眼睛的角膜、晶体及视网膜伤害的情况远比成人厉害。

  位于眼睛前方的角膜,可以吸收大量的紫外线,以保护视网膜免受损害。但儿童眼睛角膜的透折度较大,所以保护功能较弱,越是年幼这种保护功能就越弱。

  专家还指出,人的一生中暴露于阳光下的机会,估计在18岁以前占了一半。为此,专家建议,必须重视保护儿童眼睛免受太阳辐射的伤害,在阳光强烈时,外出最好戴上太阳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