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忍自安

  我父亲常提起一件往事:“少年时候,我在你们的外婆家读书。有一天,你们的舅舅把我的书桌改变了位置,搬到屋角那边去了。我一气之下,就离开那里,再也不回去读书了。后来,舅舅出去留学,我就一直守在家里。”言下大有后悔当时不能忍,以致失去了求学机会的意思。

  我明白父亲是在告诫我们兄弟姊妹:忍是成功的秘诀。许多令人后悔的事都是因为一时的不能忍。

  能忍自有美好的成就和前途。

  少年朋友们静静地想一想,就能体会到。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