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雷迪去佛罗里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5:23  《猪宝弗雷迪系列》 
《弗雷迪去佛罗里达》封面

  由于厌倦了漫长而又寒冷的冬天,纽约州北部比恩农场的动物们决定去阳光明媚的佛罗里达度假。

  踏进广阔的天地,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动物们一路歌声一路欢笑,好不开心自在。一路上,他们受到人们的热情款待。在华盛顿,他们更是受到意料之外的礼遇,他们参观了国会大厦,游览了市区,还有幸拜见了总统。可是,轻松欢快的旅途也时时潜伏着危机。他们先是与虎视眈眈的"八字胡"和"脏脸蛋"狭路相逢,之后又遭遇了夜贼。有一天,他们正沿着一条河流前进,突然从背后的树丛里跳出两个持枪的人。到达佛罗里达后,他们又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鳄鱼风波……

  春天到了,该启程回家了。然而,回乡的道路并不平坦……

  《弗雷迪去佛罗里达》 接力出版社出版 定价:13.00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