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雷迪与太空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5:25  《猪宝弗雷迪系列》 
《弗雷迪与太空飞船》封面

  弗雷迪和他的朋友决定搭乘本大叔的太空飞船去火星旅行。就在他们以时速100000英里的速度全速向火星前进的时候,同行的佩珀康太太不小心碰到了一个阀门,飞船立刻就开始打起转来。

  伴随着巨大的颠簸,飞船在一个陌生的星球着陆了。弗雷迪他们钻进太空服里,开始探索新的世界。他们宣布将此星球纳入美利坚合众国的版图,并给它取名为新比恩兰德州,为此还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一阵新鲜劲儿过去之后,他们不禁又有些提心吊胆起来,因为这里的空气可能会有毒,时隐时现的外星人更是既神秘又危险……

  几乎与此同时,一只飞碟或类似飞船的飞行物也在比恩农场的正北方降落。接下来,比恩农场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担忧的事情。为了应对危机,比恩农场所有人马倾巢出动,甚至惊动了州政府,搬来了州警察……可是调查的结果却是那样的出乎意料,令人啼笑皆非。

  《弗雷迪与太空飞船》接力出版社出版 定价:15.00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