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备的爱

  一个母亲对她的儿女,爱护得不只是“无微不至”,简直是“包容一切”。这话怎么讲呢?

  我们都招惹过母亲生气,母亲在气头上也许骂我们一顿,但是过后绝没有一点儿芥蒂在她的胸怀,而且更加拼命地教导、爱护我们。

  一个人格高尚、有修养的人,爱护众人,也是这样。不管我们怎样招惹他,得罪他,在气头上也许他会生一顿气———也许连气都不生,仍然是拼命地为大众服务。好比一棵果子树,我们向它抛一块石头,它不但没有用石头反打我们,却给了我们一些果子。

  我没法形容这是多么伟大的爱,只好说是“全备的爱”。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